跳到主要內容區

北商logo

線上投稿

 

大聲公


一、徵稿範圍:
商管、財經、管理、行銷、設計,及其相關領域,具原創性研究、應用或個案研究論文(含國科會計畫)。【註:國科會計畫為本校教師限定】

二、稿件交寄:

      •  檢附已匿名處理的稿件PDF檔及投稿資料表,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臺北商業論叢編輯部電子信箱:

        ►journal@ntub.edu.tw

 

        或採「線上投稿」系統繳交,請登錄

        ►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kz6l4AQibLYvQF0xq9JSSwjG9SaRWONygfHtv_D3OrItVbA/viewform

    

*本刊為雙向匿名審查,請勿於投稿本文中出現作者姓名或任何足以辨識作者身份之資訊(包含國科會計畫名稱及編號、誌謝等。以上資訊在論文接受刊登後始可補入)

**撰寫體例:稿件版面、正文、引用文獻、參考文獻以及圖表請配合「臺北商業論叢撰稿格式說明」編排。(未列於本參考格式者,詳細請參考APA第七版格式)

***相關表件請至本網站表單下載」。

三、論文文責:

      (一)投稿之論文,不得有一稿多投、侵害他人著作權或違反學術倫理等情事。如有違反,一切責任由作者自負,並視情節嚴重程度求償。 引用文獻資料請註明出處。採用他人圖、表、照片等,應先取得對方授權同意書,本學報不負責來稿內容物之版權問題。

      (二)刊登前會進行約2-3次校對,作者應負論文排版完成後的校對責任,本刊僅負責格式上之校對  。

四、凡已接受刊登之論文,作者須簽署著作授權同意書交予本刊,該篇論文之著作財產權歸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所有。

五、刊登時間依評審進度及本刊出版時間而定。